close

不是說 十八歲 應該為青春留下難忘的回憶嗎?

 

有個女孩 傻傻的

以往的她十分被動 也不想和這世界沾邊兒

可是

十八歲

她十八歲的這年

為了“十八歲不應該白過”這句話

鼓起所有的勇氣 對一個男孩告白了

 

她 或許並不是那麼的愛男孩

只是愛情 是平淡生活上 唯一能驚天動地的

 

男孩 最後還是拒絕了她

她想了想

其實 她也是害怕和那男孩在一起的

他的花心是那麼的沒有安全感

他的甜言是多麼的虛偽易識破

女孩很清楚 這個男孩 要不過

女孩很清楚 這個男孩 在許多方面都不符合她的要求

 

女孩想要向那男孩解釋

“你不喜歡我不要緊

我其實也並不是那麼的喜歡你

只是有點憋着難受

我也只是想在十八歲這年瘋狂一次

讓我以後回看這年

會笑自己的傻

這 還會是一段甜蜜的回憶”

 

不過 不要緊的話

那壓根兒就不用向男孩解釋呀

最後 還不是憋了...

 

最後 還不是哭了...

 

 

男人

有的對你甜言蜜語 對你有意思 你就沒當他回事

有的對你甜言蜜語 對你沒意思 你就把他當回事

那是誰的錯

他真的不喜歡那女孩嗎?

我也十八...

 

2013-02-15_17-01-35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