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大一的學生

(大概看不出來吧...

文筆是多麼的拙劣

話說我的作文成績曾經也高飛過...

好吧, 是曾經的事了)

大學就這樣, 老早就放你假

那麼高昂的學費

換來的是那麼短暫的上課週

 

問我: 有假放不好嗎?

哪有放假不好的道理

前世沒忙過嗎

不過, 畢竟是大學生了嘛

放假總得去找工作

累積經驗、累積金錢嘛 <- 重點

 

我這幾年一直有個念頭

想去咖啡店做一下店務員 沖一下咖啡

從第一次接觸咖啡開始

我就喜歡上它的香味 喜歡它的高貴

如果工作的地方每天都飄溢著香濃的咖啡味

那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呀

 

可是

當身邊的人聽到我想做這個的時候

都笑我傻

「那工作的薪金那麼少 別傻吶 我建議你去做XXX 每小時$XX」

 

啊! 這就是現實啊!

我怎麼就忘記了呢?

這是我從小就知道的事實呀

不然我怎麼會那麼認真的學習、爭取

然後最後能上大學呢

 

「有些事情 現在不做 更待何時?」

不爭氣的是,

腦中不時漂浮著這句話

Coffe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