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品的酒是

電影《穿越時空的少女》

穿越時空的少女  

 故事內容自己看去唄~ 酒埕子才不要打!!=~=

頂多給你個網址: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8%B7%B3%E8%BA%8D%E5%90%A7%EF%BC%81%E6%99%82%E7%A9%BA%E5%B0%91%E5%A5%B3

 

說真的

酒埕子個人覺得這是瓶較劣的酒

我一看到電影名字就感覺是看過的了

卻怎麼也想不起內容是說神馬

看了內容介紹也是毫無頭緒

一心以為自己是沒看過這電影的就去看了

然後才發現自己是真的看過!!  ̄皿 ̄(吐血

 

完全是部看了就很快會忘記內容的電影呀! 

(酒埕子我可是對電影、電視劇劇情十分嚴格的!!

尤其是邏輯上的問題!

現在的編劇都是豬頭嗎?!

看香港的那些爛電視劇你就會明白我的心情~)

好 離題夠多了

 

這些不是重點

重點是女主角的!!

Ta 真的有夠笨的啦

說自己不要玩弄別人的感情

Ta 那所作所為就正正是在玩弄別人感情呀!

還給我在那大言不慚地亂說話!

故事的中間發展真的很讓人不爽

所以我就說我不喜歡笨女人了!

 

人們常說

'男人就愛找笨女人

聰明的女人 男人不喜歡'

酒埕子就說

'那只是沒用的男人太多了

自己沒用 又受不起自己女人比自己有用的事實

就是愛面子'

(不喜歡這席話的酒鬼就當是酒埕子發酒瘋吧==)

 

[Murmur: 愚蠢 並不代表善良 很多時候就因為一個人的愚蠢 為身邊的人造成困擾和傷害 所以... 我討厭蠢女人!! 蠢女人勿勾搭!!ˋ︿ˊ]

 

不過我這酒還是有值得品嚐的地方

品了這酒後 酒精上腦

腦海中滿是兩句話:

' Time wait for no one'

&

' 我在未來等你'

都是意義深重的話呀

 

未來有那麼一個人在等著你

自己應該有甚麼心情呢?

到時 女人都比男人老了

就算男人不介意

女人又會怎麼想?

(酒埕子不想和年紀比自己小的男生交往呀=^=)

 

酒鬼還是自己細味吧~

 

最後送上一首韓文歌

是歌聲甜美的IU -- You And I

內容也是類似在說-- '我在未來等你'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